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相关业务
2020-01-28 12:4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8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自2020年1月28日起暂停全省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驾驶人审验、满分教育等业务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全省范围内暂停全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1、已成功确认考试预约的考生,各地市车管所将统一为其办理取消考试业务,相关考生会收到短信或电话告知信息。此次取消考试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考生下次考试预约申请的时间和次序。

  2、已提交考试预约申请,但未确认考试预约结果的考生,可登陆黑龙江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l.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客户端自行取消考试,也可通过各地市车管所为其办理取消考试业务,此次取消考试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考生下次考试预约申请的时间和次序。

  3、暂停业务期间考生学习证明临界到期的,请考生及时与所属驾校或车管所联系统一登记备案,并保持电话畅通,待考试业务恢复后,各地市车管所会统一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导致学习证明过期的问题。

  二、全省范围内暂停驾驶人审验和满分教育学习、考试业务。

  三、其他交管业务尽量采用黑龙江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l.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客户端办理。

  四、恢复以上业务时间将另行通告。请关注互联网站黑龙江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l.122.gov.cn/)和微信公众号“黑龙江交警”。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