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开学时间调整!幼儿园2月17日前不得开园 中小学暂定3月2日开学
2020-01-28 21:47: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8日讯(记者 王春颖)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部署和《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教电〔2020〕27号)要求,我省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各类幼儿园,2020年2月17日前不得开园,具体开园时间,由省教育厅另行通知。

  普通中小学(含民办)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民办),暂按原定3月2日开学时间执行。如有调整,由省教育厅另行通知。

  普通高等学校,3月1日以后开学,具体时间,由省教育厅另行通知。

  技工院校,推迟开学;职业培训机构延缓举办各类职业培训活动。开学、培训具体时间由省人社厅另行通知。

  当前,继续坚持严禁中小学假期到校、严禁高校学生提前返校、停止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取消或推迟各类考试、活动特别是聚集性活动等,应停尽停,切实加强校园管控。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