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1-29 09: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翁玲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9日讯(翁玲 记者 杜筱)2020年1月28日,农历大年初四,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驰援武汉的第二天。此次救援队中有30名哈医大四院医务人员,后备出征人员12人。为确保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情顺利开展,成立哈医大四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7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成立哈医大四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

  会议明确指出,要政治立场坚定,严明政治纪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将援鄂精神发扬下去。同时强调,所有支援人员在“以人为本,救死扶伤”主导思想领导下,务必保证队员自身安全,要求医疗队所有人员上报体温,明确请假纪律等。

  会议还研讨并征求大家意见,要求保障后勤保障驰援人员生活必需品的补充,帮助驰援人员解决困难,让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援鄂工作中。在此次援助行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的青年,纷纷向党组织表衷心,递交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党支部表示,国家需要这样的热血青年,组织欢迎他们。

  驰援队长李晓光同志反复强调组织纪律。他表示,我们带着国家和人民的嘱托赶赴前线,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一定不负众望,但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保障救援顺利进行。

  支部书记翁玲同志强调,我们唯有尽职尽责,履行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才能不辜负这份信任。面对危险和挑战鸿沟,我们的同志一定用团结和信念共同筑起爱的桥梁!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战‘疫’一线党旗红”

【专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