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信息通信行业助力抗击疫情 承诺“视频会议系统免费”等服务
2020-01-29 13:07: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珊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9日讯(刘珊 记者 葛金鑫)29日,记者从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获悉,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省信息通信行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如下服务承诺:

  一、保障通信畅通。联通、移动、电信三家公司2月9日前提供延迟停机、紧急复机服务。

  二、提供在线服务。联通、移动、电信三家公司利用APP、微信公众号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用户足不出户,随时可以办理通信业务。

  三、视频会议系统免费用。在防疫期间,联通、移动、电信三家公司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免费开通使用视频会议系统,为防控疫情倾情奉献。

  四、通信故障在线指导。为避免病毒交叉传播,用户在使用通信服务过程中如出现问题,可拨打企业客服热线,为您提供宽带线路故障等在线排障指导。

  截至目前,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联通、移动、电信三家公司,累计发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累计达近1.6亿条。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