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疫情防控期 开设麻将馆=罚款+拘留
2020-01-30 00:08: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9日讯(记者 唐继厚)1月28日,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公安局快速处理一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案,毛某某在居民区内设立麻将馆,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

  1月28日20时许,望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刘彦国带领民警辅警对城内行业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时发现,望奎县居民毛某某无视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在康馨家园小区商服楼内设置5台麻将机,共接纳11人(3桌)在馆内打麻将。

对毛某某行政拘留。 警方提供

  望奎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之规定,对毛某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