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石化全力保障医用氧供应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2020-01-30 16:12: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谢文艳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0日讯(谢文艳 记者郎艾迪) 30日,记者在大庆石化开发公司了解到,连日来,该公司一直加班加点生产医用氧气,全力提供疫情防控一线医用物资。

图为大庆石化开发公司员工带着防护用具加班生产医用氧(李建华 摄影)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大庆石化勇担社会责任,尽全力生产合格医用氧气,并及时送到大庆市各大医院,力保疫情防控一线医用氧供应。

  据了解,承担生产任务的大庆石化开发公司现在一天可生产瓶装医用氧气300余瓶,罐装医用氧1罐(相当60瓶医用氧气),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据了解,大年初二到初四,大庆石化开发公司销售送货人员为市第二医院、第五医院、大同中医院等8家医院,共送去医用氧气370多瓶;大年初三,为大庆市油田总医院运送液态医用氧气14立方米。

  据统计,一月份至今,大庆石化开发公司已累计生产液态医用氧130多立,瓶装医用氧3000多瓶。大庆石化人的担当和速度,为抗“疫”赢得宝贵时间。大庆石开发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证大庆市各大医院医用氧气供应,为抗击疫情第一时间提供充足的医用氧供应。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