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化最新疫情发布:新增1例死亡病例
2020-01-31 16:13: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0日讯(记者 陈显春)记者从绥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对指挥部获悉,截至1月30日22:00,绥化市共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例、疑似病例5例。其中确诊病例中死亡2例(1例新增死亡病例)。

  新增1例死亡病例王某某的情况为:男,69岁,于2020年1月24日因胸闷气短入绥化市第一医院。该患者既往有高位截瘫病史10年,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接触史,流行病学检测阳性,经专家组诊断,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危重型。患者入院时病情就较重,在省专家组指导下,按照《指南》给予抗炎、抗病毒、低流量吸氧等对症支持治疗。25日,胸闷气短加重,调整治疗后,症状有所缓解。26日至29日病情相对平稳,病情虽有波动,但血氧饱和度一直保持在90%左右。30日凌晨出现少尿,有多脏器衰竭现象,采取多种救治方式,病情不见好转。30日12:00病情进一步恶化,患者出现下颌式呼吸,给予积极抢救治疗无效,于13:07分临床死亡。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