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律师说法
搜 索
不听劝阻非法营业 歌厅经营者被行拘
2020-01-31 22:1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芮霖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1日讯(李芮霖 记者 包海多)1月29日21时,黑龙江省同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执法工作人员对全市人员易聚集场所进行巡查时发现,同江市百凤歌厅仍然开业经营,同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立即将这一情况通报给当地公安机关。

张某被警方依法行拘。 警方提供图片

  公安机关经查明,同江市百凤歌厅实际经营者张某,在明知道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且已经收到政府下发暂停营业通知后,仍然不听劝阻,对外营业。

  经佳木斯边境管理支队兴华边境派出所民警调查取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依法给予张某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现张某已经送至同江市拘留所进行拘留。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