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在七台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23:30:50 来源:黑龙江宣传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按照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1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到七台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七台河收费站入城口、新兴区长兴乡马鞍村、茄子河区东风社区、大商新玛特超市,贾玉梅详细了解车辆人员登记排查、网格化管理、落地查人、市场供应等工作情况。在七台河市人民医院,贾玉梅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视频连线隔离病区值班医生,感谢他们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叮嘱大家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贾玉梅还来到七台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指挥及宣传工作。

  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总结并推广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落实“落地找人”防扩散措施,实行网格化管理,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要加强对群众的心理疏导,及时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做好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服务。要保持物价稳定,保障供应充足,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要做好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强化物资供应保障,切实保护好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舆论宣传,及时客观向社会通报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人物、先进事迹,增强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