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视频】龙江音乐人创作歌曲《在黑暗中找光亮》 向“抗疫”卫士致敬
2020-02-04 18: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潇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张潇 记者 包海多)近日,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的音乐人浦珊珊、孙伟峰与一群小学生们创作录制了一首《在黑暗中找光亮》,向“抗疫”一线的卫士们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词曲作者及演唱者浦珊珊说:“我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今年赶上疫情,我被困在山东,心系家乡的亲人,看见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我很想用音乐传递我的爱。我联系了在富裕县的教师朋友,找到了孙伟峰共同完成了这首《在黑暗中找光亮》,将这首歌送给公安民警和白衣天使们!”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战鼓声声急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