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视频】宅在家里 跟奥运冠军张虹一起运动
2020-02-06 11: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6日讯 (记者 安泽)在疫情期间,为配合疫情防控,我们可以减少出门次数,降低患病风险,通过一些功能性的运动进行锻炼让这个延长的假期变得更有意义,今天起,一起跟奥运冠军张虹来健身吧。

  动作要求

  1、首先俯卧于瑜伽垫上,用一侧手掌与另一侧膝关节及前脚掌着地,当重心平稳后,未做支撑的异侧手与腿做由下至上、由内至外、由弯曲至伸直的外伸动作。

  2、视线随摆动臂而抬起,摆动腿以髋关节为轴,摆动臂以肩关节为轴,膝关节和肘关节的为辅助关节,动作最后让身体与地面平行,并成一条直线。

  注意事项:

  1、注意锻炼此动作前应充分激活核心区域肌肉。2、做此动作时头部也要随摆臂而转动。

  3、核心发力的同时,呼吸自然不要憋气。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