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病情平稳状态良好
2020-02-06 22:15: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金爽 丁凡哲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6日讯(李金爽 丁凡哲 记者 霍枭涵)日前,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收治了确诊的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6日,记者来到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通过手机视频连线的方式采访了其中一位患者的情况。

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工作中

  据了解,这名患者1月27日出现发热症状后在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在医院治疗期间,病情一直平稳。

  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下设医疗救治组等六个组,按照国家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结合患者病情变化采取远程会诊等方法对患者进行精心治疗。目前,2名患者病情平稳,状态良好,医院的主要领导和医护人员在积极对患者进行治疗的同时也时常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