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七台河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2020-02-09 08:55: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9日讯(记者 陈显春)截至2月7日24时,七台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1例。经调查询问,现将新增病例的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11

  患者某女,49周岁,2月7日确诊,居住在桃山区银财综合楼。目前该患者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2020年1月24日、25日去桃南菜市场买菜;

  1月25日上午从德泰医院乘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到时代丽都哥哥家,在哥哥家附近超市的麻将馆与家人打了半小时麻将,然后乘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回家吃饭。11:00至13:00在旭日小区4号楼的麻将馆与家人打麻将;

  26日去桃南菜市场买菜;

  1月27日至2月3日行经路线患者记不清(具体信息待后续);

  2月4日步行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晚到七煤医院住院治疗;

  2月5日晚18:00市120急救车转运至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现就目前掌握的病例行经轨迹紧急寻找相关乘客和可疑接触者。请以上时段去过上述场所的人员和乘坐上述交通工具的乘客,紧急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相关人员看到通知后暂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主动与属地村(社区)联系,做好信息登记,监测体温至自己最后一次与患者发生接触后的14天。如有发热、咳嗽症状请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就近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诉医生你可能与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切接触。

  2、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后续对确诊病例有公共出行轨迹的将继续分析,及时公告。

  咨询电话0464-8685305。

  七台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8日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