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确诊病例轨迹】鹤岗市公布1例新增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2020-02-09 09:37: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9日讯(记者 周秘)记者2月9日从鹤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截至2020年2月8日,鹤岗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为寻找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调查询问,现将该病例的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一)2月8日确诊病例,男性。居住在鹤岗市工农区红旗街道春晖社区。目前,该病例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二)该病例旅居史和行动轨迹如下:

  1月24日12:00分在党校乘坐出租车,去兴安区大陆南小区E17栋,17:00分乘坐出租车返回家中。

  1月25日到2月5日未出家门。

  2月6日自觉发热联系社区,由120转运车送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转运到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三)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有以上共同出行史的人员请注意:

  1、同乘人员返家后,第一时间与辖区疾控中心联系,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暂不要外出,居家医学观察14天(从与病例最后一次接触算起),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试记录,并第一时间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

  2、同乘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就近到网上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寻求当地疾控中心帮助。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居家隔离人员如想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请与各地疾控中心联系,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4、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人员要主动向疾控部门报告,就医时要如实报告接触史,不允许瞒报、漏报。

单位名称

咨询电话

向阳区疾控中心

18714650099

工农区疾控中心

13684688586

南山区疾控中心

18646873990

兴安区疾控中心

15545947171

兴山区疾控中心

13359777333

东山区疾控中心

13329580040

萝北县疾控中心

15094537776

绥滨县疾控中心

7862235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