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七台河“爱心驿站”解决居民生活难题
2020-02-17 17:2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君秋 陈显春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7日讯(关君秋 记者 陈显春 葛金鑫) 2月17日,七台河市新兴区在北岸新城三号大道和七星花园建立的多所“爱心驿站”投入使用,为辖区居民提供果蔬、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配送服务。

居民外设置的爱心驿站服务百姓。宣传部供图
驿站内物品分区摆放。宣传部供图

  在一间间临时搭建的爱心驿站小屋里,摆满了即将为居民派送的粮油、果蔬生鲜等各种生活必需品。居民通过手机、微信下单购买生活必需品,企业将物资送到爱心驿站,由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统一登记、消毒、再派送到居民单元楼下,避免直接接触,实现居民不出门就能买到生活必需品。对行动不便的群众,由社区工作人员将物资送到家中。同时,社区人员还帮居民代缴水电费、电话费,确保居民生活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