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1141户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7 19:14: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7日讯(记者葛金鑫)17日,记者从省工信厅了解到,当前全省1141户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稳定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按照黑龙江省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省工信厅依据《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第12号公告,统筹摆布推进、科学掌控节奏,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工作开展。

  目前,省级专班已正式开展工作,信息平台正式上线,市(地)专班加快搭建,受理企业问题诉求的核心工作已全面展开。近期全省拟召开专题会议统一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

  截至2月16日,全省已累计生产口罩122.066万只、医用连体防护服3516套、隔离衣55160套,实现了关键医疗防护用品三个“零突破”。生产消杀产品1357.77吨、75%乙醇消毒液8587.15吨,有效保障了省内市场供给。8类储备药品的228个品类规格,实储金额9268.2万元,为计划储备的16.5倍。

  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省工信厅以企业融资为重点,与省内金融机构无缝对接,每天向金融机构动态推送融资需求企业,截至2月16日已推荐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385户,授信金额已达29.7亿元。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