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男子找不到回家路 民警及时救助寻亲人
2020-02-19 19:47: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沙金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9日讯(沙金 记者 赵红星)疫情期间男子走失趴卧在地,暖心民警及时救助帮其找到亲人送回家。

  2020年2月18日,鹤岗市东山公安分局新华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查各村防疫工作的过程时,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在大地中趴卧,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名男子身体局部出现冻伤。于是对该男子进行询问,发现其精神恍惚,只能提供自己姓名叫辛某双,身上无身份证件及通信设备。

  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内进一步核实,并为该男子提供了食物、衣物和鞋子。经公安信息查询确定该男子户籍地为内蒙古某地,实际居住地为佳木斯向阳区,通过与其居住地派出所联系上辛某双的哥哥辛某立,其哥哥告诉民警辛某双是一名精神障碍患者。

  因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防止辛某双到处流浪感染新冠肺炎,新华镇派出所民警及时将辛某双送至佳木斯哥哥家中,并与当地派出所和社区完成对接。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