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穆棱市防疫招商两不误 不见面完成15个项目签约
2020-02-19 22:22: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9日讯(陈鹏 周玉萍 记者 付巍)虽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是招商引资不能按下“暂停键”。穆棱市创新工作机制,开启“不见面招商”模式,做到“连线不见面、招商不断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网上洽谈、签约。截至目前,该市共完成签约项目15个,形成重点招商线索50条,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17.14亿元。

穆棱完成不见面项目签约。

穆棱完成不见面项目签约。

  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基础上,穆棱市聚焦发达地区产业和项目转移方向,积极收集、整理国家及各地产业投资信息,各项目单位和产业专班持续向企业家发布《慰问信》,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推送穆棱的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优惠政策等招商信息。在多平台发布招商引资宣传片,为投资者全面了解穆棱提供支持。同时,提前对疫情结束后产业发展趋势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谋划包装一批对外招商项目,为疫情结束后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奠定基础。

  拓宽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线连线”沟通。项目相关负责人多次利用电话和远程视频的方式与企业家进行洽谈、会晤,帮助客商坚定投资信心,做好项目策划和资源储备,全力为目标客商做好各项服务。此外,还将项目签约搬到了网上,实现了视频签约。

  下一步,穆棱市还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坚持各项服务“不懈怠”,沟通联系“不断档”,做到“项目储备不间断、项目对接不间断、项目推介不间断、项目服务不间断”,与病毒较量、同时间赛跑,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