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佳木斯开辟金融“绿色通道” 放款近1.9亿元支持复工复产
2020-02-21 18:08: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1日讯(记者 庄园) 连日来,佳木斯市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和服务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加码”金融供给。通过与工信局、粮食局等部门对接,共整理出全市有融资需求的企业80余家。截至目前,已对10余家企业放款近1.9亿元,其余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生产一线也是战“疫”前线,佳木斯市金融服务局与中国人民银行佳木斯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佳木斯监管分局等多部门联动下沉服务问需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医疗机构、物资生产企业及相关保障单位融资需求。中国人民银行佳木斯市中心支行开通“资金拨款绿色通道”,力争保障辖区各级财政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及时拨付。

  同时,各银行业机构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和主渠道作用,采取创新平台服务,不见面就能把事办好。佳木斯农合金融机构采取通过手机微信群的方式进行线上资料收集、视频资料留存,手机银行进行线上授信与发放的方式保证春耕贷款及时拨付到农民手中。目前,佳木斯市农信联社已实现备春耕贷款预约800余户、金额8500余万元,其中150余户、760余万元贷款已投放;农行已受理363户农民备春耕需求,授信额度5000万元,中国银行投放4笔、170万元备春耕贷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