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农业农村厅128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2020-02-22 11:20: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严璐璐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2日讯(严璐璐 记者 王亮)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省农业农村厅由1名厅领导带头,全厅共计128名党员干部投身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省农业农村厅在做好全省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的通知》要求,迅速响应工作号召。厅领导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踊跃参加。

  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社区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自觉坚守岗位,勇担重任,与街道社区干部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决完成好卡点值守、排查登记、消毒隔离、宣传引导等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农业干部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