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龙头节为抗“疫”祈福 龙头新闻手机诵诗会今日直播
2020-02-24 13:4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4日讯 二月二,是传说中龙抬头的日子,人们敬龙祈雨、佑保丰收。但今年的二月二,我们想为更多人祈福,为居家隔离的你们、为正与新冠肺炎作斗争的他们,更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祈福。2月24日15时,龙头新闻龙头节手机诵诗会将在龙头新闻APP、生活报新浪微博、生活报今日头条号、生活报官方微信四大平台同步直播,中国移动提供5G技术支持。

  本次手机诵诗会分为致敬、驰援、守护、龙江、中国五个单元。届时,您将听到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龙江艺术中心、哈尔滨话剧院等多家院团的优秀演员们,带来的原创诗歌朗诵、原创歌曲等20余个节目。其中,“致敬”单元的系列诗歌,用最质朴的语言、最动情的声音,道出了我们对白衣天使们的感谢;《我不是不怕》《与爱同在》《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等原创歌曲,则伴着直击心灵的视频画面,带您走进疫情爆发后那一幕幕感人的瞬间。

  “现场连线”,也将是本次诵诗会的一大特色。在这场手机诵诗会上,我们将连线我省多家医院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他们的家属,以及奋战在我省抗疫第一线的白衣英雄们。我们还将连线奋战在各行各业抗疫一线的人们。他们中有些人因为工作需要,跟爱人分隔两地;有些人舍下年仅7个月的孩子、坚守自己的岗位……相信节目播出后,每一个人的心中都将涌动着敬佩、感动、心疼。虽然我们宅在家,但是每个人的心都与“疫线”紧紧相连。直播活动中,我们将在线上不定时派送平安祝福包,愿这些承载了平安与祝福的红包给大家带来温暖跟好运。

  节目准备就绪,让我们在家过节的同时,一起伸出双手为武汉、为中国加油!疫病无情,龙江有爱。24日15时,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