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4人深夜持“采购证”外出闲逛被警方训诫
2020-02-24 17:19: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4日讯(记者 包海多)2月23日23时30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阿城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在执行疫情防控夜间巡控任务时,在河畔丽景小区和通城路附近,分别查获4名持“采购生活物资出入证”违规外出闲逛人员。目前,4人已被民警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训诫。

  自2月23日起,320名“街长制”巡控人员实时调整至人员相对集中的大型超市,老旧居民小区人员出行集中路段,以及主要街道重要交通节点,对出行车辆、人员逐一查验,全天共检查出行人员1500多人,车辆230多辆。最大限度确保车辆、人员不出管控网格,确保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