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鸡西市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29 21: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9日讯(周振荣记者葛金鑫)29日,记者从鸡西市委宣传部获悉,鸡西市又1名新冠肺炎患者在鸡西市中医医院治愈出院。

医护人员与治愈患者合影留念

  据介绍,该患者62岁,男性,2月5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入院后,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重型患者,后经系统化精心对症治疗,病情逐渐好转。复查胸部CT,病灶明显吸收,无发热等症状;两次痰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六版出院标准,临床治愈,准予出院。

  临行前医生叮嘱,为了自己的健康也为了他人的健康,建议出院后最好自我隔离14天,期间要保持良好心态,加强营养,适当锻炼,按时测量体温,定期到制定医院进行复查。

  目前,鸡西市累计治愈出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人。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