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黑龙江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3-03 09:14: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日讯2日,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主持会议。

  陈海波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决战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陈海波要求,要统筹做好贫困地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切实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抓紧降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优先支持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切实解决扶贫农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积极支持扶贫产业恢复生产,做好对存在因疫致贫返贫风险人口的帮扶,继续加强贫困地区疫情防控。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重点解决防止返贫、“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扶贫产业发展等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坚持五级书记一起抓,保持脱贫攻坚支持力度只增不减,继续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决战脱贫攻坚这两场硬仗。

责任编辑:杨禹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王永康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