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战“疫”发展“两不误” 龙江县工业产值稳中有升
2020-03-10 15:12: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福山 高诗宇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0日讯(李福山高诗宇记者安泽)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龙江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

龙江县工业产值稳中有升。

  近期,龙江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组织推动规上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把跟进惠企政策精准落地见效、推进企业产能利用率、充分发挥和培育临规工业企业“上规入统”作为重点,千方百计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尽快扩能增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截至3月6日,全县20户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开复工,开复工率达到100%;开复工企业返岗员工2703人,返岗率达到84.5%,产能利用率达到90%以上;重点培育的15户成长型规下工业企业开复工14户。

  目前,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生产运营形势总体比较稳定。预计一季度实现工业产值17.4亿元、增加值7.04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8%、37.5%。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