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盗窃嫌犯从海南驾车回哈 快到家时被辅警认出车辆并抓获
2020-03-11 20:20: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绍博 刘禄新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1日讯(马绍博 刘禄新 记者 包海多)防疫期间,一名盗窃嫌犯从海南驾车回哈尔滨,即将到家时,一名辅警认出了嫌犯驾驶的车辆,随即上报信息同民警们将其抓获。

嫌犯被抓获

  3月9日15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阿城分局巡逻辅警大队辅警付龙驾车赶往疫情防控服务站的途中,发现前方一台小型轿车的车型、外观等显著特征,与网上登记的一名逃犯曾驾驶的车辆非常相似,付龙立即向大队进行了报告。

  巡逻辅警大队大队长于建平指示付龙继续对该车辆进行侦查,并与三中队中队长王明旭分头驾车赶往现场,最终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附近将该车辆拦停,并将车内驾驶员控制住。

  经核对驾驶员信息,民警确定该人就是海南省网上通缉逃犯李某志。经查,李某志于2018年10月在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某小区趁一住户家中无人,冒充该小区物业,叫来开锁公司将房门强行打开,并将室内贵重物品盗窃一空。

  经审,李某志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志已被移交海南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