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龙江健康码”累计亮码破1亿人次 为数千万黑龙江居民服务
2020-03-12 07:3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11日讯 今天,“龙江健康码”累计亮码破1亿人次,注册用户已超过1300万,每三个黑龙江人就有一个人在使用龙江健康码。

  黑龙江居民可以通过“龙江健康码”微信小程序申请个人专属防疫健康码,证明自身健康状态。同时,在出入公共场所时扫描各单位张贴在出入口的葵花码登记自己的出入情况,方便出行。

  不仅如此,除申领健康码外,小程序还上线了入省/卡口通行申请、全国疫情态势查询、疫情举报同行密接自查、口罩验真伪、发热导航等疫情服务功能,是目前功能最全的疫情服务小程序。

  据悉“龙江健康码”微信小程序由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月活超过11亿的微信,是健康码最好的运用平台。凭借小程序无需下载、打开即用的优势,“龙江健康码”大大降低民众的使用门槛,同时快速普及。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