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视频】警属绘画《希望之眼》向逆行英雄致敬
2020-03-13 19: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沈正伟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沈正伟 记者 包海多)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无数中华儿女逆行而战,他们中有医务工作者、有人民解放军、有人民警察、有建设者、有志愿者,还有许许多多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不管疫情形势多严峻,他们都依然坚守岗位,无所畏惧,甚至不惜牺牲生命。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民警家属李向,对逆行者们的坚守与付出深有感触,擅长绘画的她创作了《希望之眼》系列作品,以此向公安民警及所有逆行者致敬。

  哪有什么英雄,不过是一群平凡人负重前行,和死神抢人。脸颊被口罩勒得红肿,却依旧是最美的样子,因为你眼底的希望与光芒,我无恙且心安!

《希望之眼》系列作品之一。
《希望之眼》系列作品之二。
《希望之眼》系列作品之三。
《希望之眼》系列作品之四。
《希望之眼》系列作品之五。
《希望之眼》系列作品之六。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