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这些感谢都已收到,我们会继续努力!
2020-03-13 19:44:05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法院人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坚守,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你们的感谢,我们都已收下,心,暖暖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守护大家的安全。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肇州县法院干警带上口罩、工作证,从司法守护者变身百姓家门口的“守门员”,在方寸之间坚守20多天,风雪无阻。他们是居家百姓的快递员、服务员、消杀员,看似平凡的小事一件件,处处体现着“为人民服务”......

  3月4日,肇州县法院干警吕扬像往常一样值守在繁荣街一家属楼卡点,遇该小区居民迟某家中燃气用尽,急需更换燃气罐。然而,疫情期间居民不得随意出入小区,换气车及工作人员也不得进入小区。面对住户的实际困难,吕扬向所在社区网格长反映了情况,扛起燃气罐送到迟某家中。

  “我以为一时半会这事都完不了,谢谢你啊小伙子!”迟某感动地说。

  “没什么好谢的,这是我的工作,我也要谢谢大家能理解我的工作。”吕扬说。

  在一个微信朋友圈里,有一条配图为一辆法院警车的信息,表达了对望奎县法院干警的感谢!

  望奎县一小区,有一个四岁小女孩与姥姥住在一起,孩子的父母在外地打工未回。最近几天,孩子患了感冒哭闹不止。看到孩子感冒状况越来越重,孩子姥姥抱着孩子走着去医院看病。

  望奎县法院巡逻警务车辆发现了她们。驾车干警有一个女儿,也和这个孩子年纪相仿,他本能反应就是孩子一定出现了什么状况,于是便停车询问。随后接着她们送去医院。

  “感冒”“高烧”,最近谁看见这两个字都会退让三分,保持距离。但是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法院人不会袖手旁观。

  3月11日,金山国际小区所属的双鸭山市某物业公司经理为双桦法院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法院干警坚守一线做好小区防疫工作的感激之情,让值守在小区卡口的法院干警倍感温暖。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双桦法院第一时间组建党员“突击队”。寒风中,黑夜里,24名党员干警轮流下沉到金山国际小区卡口参与防疫工作。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联防联控、严防死守,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法院干警全力当好防控“战斗员”、普法“宣讲员”、出入信息“排查员”,充分彰显“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努力为小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锦旗,感谢信,代表着一份认可,代表着一份责任。防疫工作没有结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了群众安全,法院坚守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