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龙江好网民】黑河:借助网媒优势 记录抗疫瞬间
2020-03-19 16:35:00 来源:网信黑河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犹如一股洪流肆虐冲散了我们的相聚,犹如一道屏障险阻隔绝了我们的生活。但是也正是这个时刻,无数中国人用行动证明着瘟疫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花田文化传媒出品《最美的温暖》MV歌词

  黑河市花田文化传媒公司,作为小企业也有大担当。全体花田人在疫情期间,勠力同心,响应号召。忘记了没有工作收入公司艰难运营的困扰,忘记了房租水电人员开销的苦恼,忘记了疫情当下外出工作的危险,一心只为用镜头记录下疫情中那些感动辛酸而又团结努力的美好。

  面对特殊时期带来的难度,花田人迎难而上,排除万难。协调沟通摩天轮大屏幕上放映抗疫视频并进行拍摄,得到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独家出品的《黑河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15秒公益短视频在整个黑河市引起极大的反响,全市人民争先转发,共同为祖国祈祷,早日战胜疫情,黑夜重拾光亮!随后拍摄制作的抗击疫情公益励志MV《最美的温暖》,市县区委各级宣传部门无偿无私提供出大量珍贵的工作素材,让更多人看到一线工作者的艰辛劳苦以及黑河百姓坚定不屈必胜的希望。

  抗击疫情公益励志MV《最美的温暖》

  无数无名英雄默默坚守自己的岗位,用行动照耀大爱的光芒!余温过后收到多位亲朋好友以及社会人士的慰问和赞扬,市领导更是高度关注和关心,不断提醒工作中安全问题并送来口罩等保护用具作为对其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让花田真切感受到了最美的温暖,前行的方向!

  至此国难当前,花田绝不后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为新时代媒体人,花田人必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履行着自己的初心,为全市人民能够第一时间得到疫情相关信息而不懈努力,用爱传递黑河人的希望,用心传承黑河人的坚强,为家乡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祖国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凛冬散尽一切皆安,如约而至春暖花开!

  黑河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