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开工季|百大项目建设“加速度”】深哈产业园机器24小时不停工
2020-03-22 12:42: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杨帆)三月的龙江,仍是春寒料峭、冰天雪地。在“百大项目”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简称深哈产业园)施工现场,几十辆工程机械紧张作业,机械轰鸣,泥土车来回穿梭。自12日第一批完成复工复产后,深哈产业园施工现场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采取24小时歇人不歇机的方式,马力全开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深哈产业园复产复工进行时

深哈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哈尔滨新区管委会创新服务,推行“承诺即复工”+“首席服务员”代办制,深哈产业园成为了节后哈尔滨新区第一个取得施工许可证,第一个正式开工的建设项目。

深哈产业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21日,在深哈产业园施工现场创总部一期I标段也在有序施工中。产业园也重点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大型机械设备、临时用电、消防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在深哈产业园项目现场入口处,扫码、测温、登记,防疫措施一样不少。为确保安全,深哈产业园实行分区分级封闭式管理,严格进出场扫码实名制考勤、体温检测和场地消杀处理,设置单独的隔离观察室,安排专车点对点接送等。

  据悉,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是省“百大项目”,是深圳与哈尔滨两市携手共建项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新活力等方式将合作园区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新兴产业生态园,辐射、带动哈尔滨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助推哈尔滨创新转型发展,促进深哈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