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久居在家,如何活动筋骨?碾子山等你来!
2020-03-24 18:40: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Hello ,大宝贝们!疫情把你们困在家中数日快疯了吧?疫情之后去哪里?小编建议去登山因为登山是一项体育运动而且登山之后……很累!

  杜甫诗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是描写登山之后的心情登山可以让人心胸开阔,心情舒畅那好处就暂且不表了去哪里登山呢?对于嫩江平原的宝贝们来说“山不在高,有山就行”(还挑啥啊)离您不远的碾子山就有山这里的山虽然不是很伟岸,但是起码也是真山呐

  “中国·碾子山6.28登山节”听说过吗现在已经是齐齐哈尔地区的知名休闲节日已经连续举行19届了登山在碾子山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兴安山、重山和蛇仙洞等均是登山的好去外特别是蛇仙洞位于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西部4.5公里占地面积300公顷最高峰龙峰海拔406米

  蛇仙洞峰峦起伏、怪石嶙峋,神秘而粗犷这里曾挖掘出石器及猛犸象牙等远古化石是旧石器文化发现地之一被定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清朝著名文人魏毓兰曾在《龙城旧闻》中记载:……因为字数太多,这里就不剧透了宝贝们自己来了解吧蛇仙洞苍松翠柏摩崖石刻与山间亭、台、楼、阁浑然一体相映成辉蛇山脚下西河园雅鲁河水波光粼粼河畔芳草青青、垂柳依依水榭错落……(这词儿太狠了,小编抄的不错)

  总之,来碾子山登山吧这里是您远离都市喧嚣排解疫情烦闷心情的理想之地!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