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只因没有烧火柴三人盗伐绿化树 院内存放树枝引来警察
2020-03-26 21:36: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6日讯(张安祺 记者 赵红星)三人多次盗伐绿化树木,原因只是家中没有烧火柴。26日,记者从伊春市公安局了解到这起案件的具体情况。

  3月20日,铁力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举报称,在铁力市东四路东西两侧大量绿化树木被人盗伐。接到举报后,铁力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对此案件进行调查侦办。

被盗伐绿化树。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在走访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居民院内存放着大量的新树头以及新劈开的木柴,居民王某立和王某林有盗伐嫌疑,随即将二人传唤到公安机关。

  经讯问,王某立和王某林如实供述了盗伐经过,称自2月初开始,多次在凌晨期间到东四路两边使用工具伐树当烧火柴,同时供述了另一作案人李某富。

警方讯问。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相关部门鉴定,三人盗伐的树木为柳树,立木蓄积为2.239立方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