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龙江战“疫”30个瞬间
2020-03-26 23: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25日,黑龙江省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至此,黑龙江省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现“清零”!

  从1月23日发现首例确诊病例起,两个多月来,黑龙江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科学施策、全力战疫。从最高峰时的日新增确诊病例50例到如今本地确诊“归零”,3700万龙江人民付出了艰辛努力,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抗疫战歌。

扫码观看

  阴霾渐散,龙江春暖;慎终如始,毫不放松。

  下一步,继续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实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龙江人将再接再厉,勇毅前行!

总策划:陈宝林

策划:王刚

撰文:王刚 宋巍

制作:王辉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