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精准服务 文旅行业将迎来全面复苏
2020-03-28 11:06: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8日讯(记者 许诺)为切实帮扶哈尔滨市文体旅企业复工,减少疫情对行业的影响,连日来,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辖区文旅企业督导检查、日常巡查,帮助企业落实扶持政策,解决“招工难”、“资金难”等实际困难,助推辖区文旅体产业复苏和健康持续发展。

现场督导检查防疫防控及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现场督导检查防疫防控及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实地踏查中,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业、员工返岗等情况,对企业消毒、通风、体温检测、扫码登记、预约进入防疫工作检查,收集掌握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新困难和新问题。同时,要求企业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员工和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娱乐场所。

  自复工工作开展以来,哈尔滨市道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已帮助69家企业享受扶持政策,协助旅行社成功贷款,为20个场所申请互联网电路费用减免或延期使用,为7家企业申请银行金融对接,以及23家国际旅行社、18家国内旅行社暂退质量服务保证金2176万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