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哈尔滨市向友城斯洛文尼亚科洛什卡切尔纳市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9 15:35: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志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 陈志威)抗疫无国界,患难见真情。3月27日,哈尔滨市捐赠的医疗物资顺利抵达斯洛文尼亚驻华使馆,将于近日转运至科洛什卡切尔纳市,为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有力支持。

  斯洛文尼亚科洛什卡切尔纳市于2019年8月与哈尔滨市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关系。今年2月,在哈尔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科洛什卡切尔纳市向哈尔滨市捐助了7500只医用外科口罩及400套防护服。当前,疫情在世界范围内快速扩散,欧洲形势尤为严峻,斯洛文尼亚科洛什卡切尔纳市也面临着疫情的威胁。哈尔滨市高度重视友城合作共同战“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代表哈尔滨市市民向科洛什卡切尔纳市长发去了慰问信,同时作出指示,向该市捐赠500件隔离衣及500只医用护目镜等防疫物资,驰援科洛什卡切尔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斯洛文尼亚驻华使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病毒隔离了我们却没有隔离爱,哈尔滨市在第一时间向斯洛文尼亚友城伸出援手,科洛什卡切尔纳市人民对此心怀感念,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