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一季度黑龙江省实际利用外资取得开门红
2020-04-10 19:33: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金元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0日讯(刘金元 记者 杨帆)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2020年一季度黑龙江省实际使用外资9864万美元,同比增长17.99%,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各市(地)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我省外商投资企业安抚和纾解等服务工作,帮助外商投资企业解决开复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创新性开展各种形式的招商活动,将疫情对我省外资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在2019年实际利用外资增长15.6%的基础上,1-3月全省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0个,合同外资1.6亿美元,同比增长296%。截至4月10日,除服务业未开放和季节性生产企业外,我省外资企业开复工率已达82%。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