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哈医大一院两批援鄂医疗队:刚结束隔离再请战绥芬河
2020-04-14 19:29: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航 徐旭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4日讯(刘航 徐旭 记者 葛金鑫)14日上午,哈医大一院第一批、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共计205名医疗队员结束为期14天隔离观察,与家人团聚。就在前一晚,医护工作者再次请缨支援绥芬河一线,并在签名簿上按下了庄重的手印。

医疗队人员合影留念

  哈医大一院党委书记、黑龙江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长赵长久表示,哈医大一院援鄂医疗队有在疫区丰富的作战经验,实现了新冠肺炎重症零病亡。相信在这次龙江保卫战中,一定能打出在武汉的成绩,打出在武汉的威风。在龙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的态势下,哈医大一院人将听从省委省政府安排,以保障龙江人民生命健康为最高目的,做好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战“疫”绥芬河 坚决打赢陆地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