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辱骂工作人员闯卡致其受伤 齐齐哈尔一男子被警方处罚
2020-04-19 19:4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到哪儿都要扫码登记,你们烦不烦啊!”近日,齐齐哈尔市一男子为停车进入某小区,因同车人员被要求扫码登记,该男子嫌“麻烦”张口骂人,还试图闯卡,导致社区工作人员被绊倒。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违法行为人崔某被警方依法行拘5日。 图片由警方提供

  4月18日12时许,齐齐哈尔市民崔某与朋友驾车外出,途径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某小区时,因未寻找到停车位,便想将私家车停进该小区内部,社区工作人员上前示意崔某停车,配合其进行扫码、测温和登记工作。

  完成规定流程后,社区工作人员要求同车的崔某朋友也进行相关登记时,崔某觉得只是停个车还这么麻烦,不耐烦地让其朋友下了车,自己开车向前行进,企图闯卡进入该小区,并辱骂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拉着其车门的过程中,被绊倒在地,幸好未发生大的危险。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东市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依法传唤违法行为人崔某接受调查,崔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崔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