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云端赏花》之鹤城:飞雪迎春到,群芳竞妖娆
2020-04-30 11: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跟随镜头,看龙江春花烂漫!

  东北网”五一”特别策划《云端赏花》

  

  编者——

  “五一”长假将至,龙江各地正值大好春光。然而受疫情的影响,多数人不能亲自到公园或景区欣赏春花烂漫的动人美景。为了弥补这个缺憾,东北网组织发起“云端赏花”活动,组织拍摄和征集省内各地一些知名景点的春花绽放的照片与视频,让您足不出户就能赏春花、看美景,感受大自然的生机活力。

  疫情仍在继续,不能放松警惕。少外出,不聚集,宅家里,过五一。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为您奉上一场场视觉盛宴。

  近日,鹤城齐齐哈尔市劳动胡风景区靠近齐齐哈尔大学游泳馆附近,榆叶梅,山桃花、杏花、樱花迎风怒放。

      而就在一周前,花仙子们刚刚到来的时候,一场春雪不期而至。春花拥雪,绘成了一幅“寒梅报春图”,给特殊时期的城市带来了无限生机。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这明媚春光里,让我们继续保持应有的耐心与韧劲,稳妥做好疫情防护,少外出,不聚集,共待云开疫散的那一天!

  文/图 王勇刚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云端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