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碾区公安强化护游服务,助力全域旅游!
2020-05-04 20:53:31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在“五一”期间给游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旅游环境,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目标。按照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碾子山公安分局立足本身、从实际出发,扎实推进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护航碾区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碾子山区全域旅游。

  制定护游服务措施,全面助力旅游

  为全面保障“五一”期间景区的正常秩序,为游客提供舒心安全的旅游环境,碾子山分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立足公安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碾区公安疫情防控护游服务十二条措施》,措施制定以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游客为出发点,从景区疫情防控、便游护游及保障游客合法权益等多角度制定措施,措施的出台有力展现了碾区公安护游安民的新形象,坚定了碾区公安服务旅游的决心和力度,更表明了碾子山区疫情防控期间旅游业已全面向好复苏,为碾区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强化景区安保执勤,全面保障旅游

  在假期来临之前,碾子山分局党委提前谋划、科学部署警力,全体民辅警取消假期,坚守岗位,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大对防疫检查站人员及车辆的核查管控,加大街面场所警力投入,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全面提升对景区周边的巡察巡逻力度,做到“白天见警力、晚上见警灯”,同时在景区入口与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把控入景区输入关。同时利用节假日群众及游客外出活动多的特点,加大了预防电信诈骗网上网下的宣传力度,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张贴海报、发传单等传统媒体全方位开展宣传,多措并举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

  主动美化旅游环境,全面服务旅游

  为进一步美化山城旅游环境,让游客能够在更加干净舒适的环境中游玩,碾区公安积极组织开展五四植树活动。活动现场碾区公安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锹挖、用手搬,汗水和泥土在每个人脸上汇聚成了特殊痕迹,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现场看不清口罩下每个民警的面孔,但是他们努力奋斗的样子真帅,一个树坑象征着一个希望,一滴汗水代表着一次付出,每一次环境的改变,都是为山城旅游贡献力量,碾子山公安分局将用实际行动打造安全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碾子山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