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查漏洞补短板全面整改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
2020-05-05 07:31: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4日讯 4日下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我省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有关情况的通报,传达贯彻4日上午召开的省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全市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工作情况,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王兆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通报中指出问题的全面整改和工作要求,以及国家督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坚决彻底地排查漏洞、补齐短板,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王兆力强调,要举一反三,把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国务院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一并梳理整改。对问题要盯住不放,既要分类采取相应措施,又要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在抓实抓细各类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思路举措,坚持不懈推进脱贫攻坚、春耕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秩序的恢复。

责任编辑:李玥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