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喜讯!35例境外输入病例出院
2020-05-05 16: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洋 记者 孙昊 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5日讯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再传好消息,5日下午14时,34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治愈出院,1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34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1名无症状感染者,分别来自黑龙江、浙江、吉林、广东、福建、天津等省市。红旗医院及各地支援医疗队对患者精准治疗的同时注重心理抚慰,加强人文关怀,患者病情快速好转。5月5日,国家、省专家组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对患者病情进行评估,34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1名无症状感染者均符合出院标准,转往牡丹江市中医医院进行隔离观察。

  临床治愈出院的一位天津患者含着泪水说:“我非常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和红旗医院所有医护人员,是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谢你们的日夜守护和精心治疗。疫情过后我一定会再来牡丹江看望你们。”

  目前,红旗医院共有148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疫情未结束 请接力倡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