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我省高速公路“五一”车流平稳 每日流量18-19万台次
2020-05-06 09:32: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6日讯 5日,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据省交投集团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介绍,今年“五一”,我省受疫情影响,高速公路出行没有出现车辆大幅增加的情况,车流总体平稳,日流量维持在18-19万台次,比去年同期日流量24万减少5万多台次。据介绍,“五一”期间,从高速入省日均车流约1.2万台次、出省日均车流约1.3万台次。同比去年“五一”,日均进出省车流均减少5000台次左右。

  我省高速运营管理部门、路政、高速交警三方联勤联动,保畅保通,“五一”假期每天都有3000多名高速公路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高速公路收费站站长和收费站班子成员24小时轮流在岗值班,及时处理应急事故。6日,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各收费站还向过往的货车司机发放宣传单。

  据了解,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对社会发布最新通行费收费标准和社会监督服务电话,通过12328和95022监督服务电话、96369客服热线,受理公众对高速公路收费标准、路况、服务质量、意见建议、投诉,并实现双向互动,及时受理、解答、处置,并主动发布相关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为公众出行提供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