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红旗医院再传好消息!26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020-05-06 16:0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作者:孙洋 孙昊 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再传喜讯,6日下午14时,该医院又有25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治愈出院,1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25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1名无症状感染者,分别来自黑龙江、内蒙古、山东、重庆、浙江、吉林、广东、福建、天津9个省市自治区。红旗医院及各地支援医疗队对各省患者精准治疗的同时注重心理抚慰,加强人文关怀,患者病情快速好转。5月6日,国家、省专家组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对患者病情进行评估,25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1名无症状感染者均符合出院标准,转往牡丹江市中医医院进行隔离观察。

  一位临床治愈出院的山东患者说:“感谢红旗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让我在这里找到了安全感,给我家的温暖。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只能深深地说一句谢谢。今天我出院了非常高兴,祝愿所有患者早日康复。”

  目前,红旗医院共有173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治愈出院,6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全体医护人员将再接再厉,早日送兄弟省市亲人安返家乡。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