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 3天21名患者治愈离院
2020-05-07 07:51: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旭 蒋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6日讯 4至6日,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连续三天传出好消息,21名患者治愈离院,将进行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21名患者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25岁,男性9人,女性12人,均为4月下旬从黑龙江省传染病院、哈尔滨市传染病院和哈尔滨市胸科医院转入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治疗。临床表现为发热、咳嗽,并伴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既往疾病。

  经国家专家组和哈医大一院专家共同评估,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标准,认为21名患者间隔24小时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临床各项检查化验指标均已达到治愈标准,予以出院。

  21名治愈者,转往黑龙江省传染病院进行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