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五家单位和个人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2020-05-08 17: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揭晓,由黑龙江省委网信办推荐选送的我省5家单位和个人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黑龙江省入选“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名单

  优秀创意类

  1.黑龙江省公安厅《小明和骗子“攻防X穿越”》等系列反诈宣传微动漫

  2.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闻中心《龙江森工雪乡畅玩冬游记》

  平台栏目类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

  党政事业等单位类

  黑龙江省委政法委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官方微博账号

  党员干部个人类

  黑龙江省公安厅新闻宣传总队 黑龙江省公安厅官方门户网站和官方自媒体平台编辑任丽杰

  2019年8月,收到中央网信办活动通知后,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分别向中省直相关单位、各市(地)网信办、属地网站印发了《关于推荐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的通知》,共收到各单位报送的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64部。经认真筛选研究后,报送优秀创意类案例14部、平台栏目类案例5部、党政事业等单位类案例10部、党员干部个人案例10部。

  据了解,我省党政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利用网络发声、服务群众、回应关切,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