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捷报频传!14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020-05-08 18:0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再传喜讯,8日下午14时,该医院又有1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治愈出院,2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这1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2名无症状感染者,分别来自黑龙江、山东、浙江、吉林、河北、内蒙古、广西、广东8个省、自治区。红旗医院及各地支援医疗队对各省患者精准治疗,加强人文关怀,使患者病情快速好转。5月8日,国家、省市专家组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对患者病情进行评估,1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2名无症状感染者均符合出院标准,转往牡丹江市中医医院进行隔离观察。

  一名临床治愈出院的广西患者说:“因为这次疫情,我来到黑龙江,在住院期间我感受到医护人员的关爱,他们24小时精心、细心照顾我们。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来看看这个令我难忘的地方,谢谢这些最美逆行者。”

  目前,红旗医院累计有199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治愈出院,累计有9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疫情未结束 请接力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