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省总工会和劳模企业为牡丹江再送235万元抗疫物资
2020-05-09 08:49: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9日讯 疫情不退,爱心不止。4日,省总工会及部分劳模企业捐赠的235万元医用防护物资和防护消杀物资运抵牡丹江市,为正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关键阶段的牡丹江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当日,牡丹江市总工会对该批物资进行了集中发放。

  据了解,该批物资包括省总工会捐赠的防护服、口罩等价值185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以及由省总工会组织劳模企业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盛龙实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50万元的防护消杀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省总工会积极筹措专项资金、出台政策并组织劳模企业家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其中,支持牡丹江市总工会疫情防控专项资金220余万元,为牡丹江市红旗医院、康安医院、第二医院及各县(市)区总工会等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尤其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关心和温暖。此外,省总工会还通过省教育工会为牡丹江市106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每人发放3500元慰问金,为红旗医院省级重症集中救治区域中心的医务人员每人送去3000元慰问金;针对疫情对困难职工生活带来的影响,对牡丹江市450名国家级困难职工家庭每户发放4000元救助金。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