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48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红旗医院重症危重症患者清零
2020-05-10 10:19: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9日讯 9日,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再传捷报,47名确诊病例临床治愈出院,1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目前,红旗医院累计有246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治愈出院,10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重症危重症患者清零。

  47名确诊病例及1名无症状感染者,分别来自黑龙江、浙江、吉林、山东、辽宁、广东、重庆等省市。5月9日,国家、省市专家组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对患者病情进行评估,47名确诊病例及1名无症状感染者均符合出院标准,转往牡丹江市中医医院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重症危重症患者清零,对我们实现境外输入病例100%治愈率的目标具有标志性意义。”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牡丹江地区专家救治组组长管向东说。据介绍,对重症危重症病例,在国家和省救治专家指导下,结合中西医治疗手段,一线医生采取一人一案的方法,提高重症危重症救治效果。在治疗中,医护人员与患者之间建立了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亲情,也必将是患者终生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